我爱西藏爱小清新爱美文爱文字

爱情往往需要缘分,而缘分往往会捉弄我们,它带我们去了天堂,也想让我们看看地狱的摸样。它给了我们一颗美味的桃子,却又让桃核卡住我们的嗓子。它给我们铺了一条叫做世俗的道路,让我们摸爬滚打在冷眼与嘲讽之间。终于.....你摔倒了,离开了。看着你的背影,我微笑着流泪.....忆着你的脸庞,我粘补着破碎的心.....——《所谓爱情》_徐小望作品
随着时间的沉淀与消逝,谁懂得谁的深爱与离开,谁以为谁的真诚与放弃。 伤心后,我仍用我的微笑面对你,请别再弄丢了。。。成熟后,我仍把我的真心交给你,请别再打碎了。。。——《原谅》_徐小望作品
想着想着,就伤了;爱着爱着,就痛了。你真的好像一个渔夫,什么都没带来,却钓走了我整个世界。。——《付出!收获?》_徐小望作品
所谓永恒的爱,就是从花开到花落,从青春到黄昏。你用一生的时间来证明这份永恒,我怎么舍得让你心痛。——《永恒》_徐小望作品

徐小望:

去年的作品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斗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